无名山大王无名妖

爱爬墙的女人。

【授权翻译】【EDDIE/VENOM/FLASH】错误

墨水怪的墨水瓶:

标题:mistakes


原文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4762759


作者: amaronith




    即便毒液告诉他没什么不对劲儿, 埃迪的胸口还是感觉到了那种不属于他的、从未属于过他的痛苦渴望。


    毒液想念汤普森那家伙,而埃迪能从他的心里、骨子里感觉得到,就像感受自己的灵魂。


    这太蠢了,他这个想法太蠢,但那是毒液,在经历过所有的伤害、背叛和痛苦之后——他爱毒液胜过一切。


    毒液读不出埃迪到汤普森的公寓来是要做什么——埃迪对共生体封闭了他的思想,感觉就像是切断了他自己的手臂——它在他心里抱怨,恳求他不要伤害闪电。


    “你不相信我吗?” 他几乎要问。


    只是几乎,因为他已经知道答案了。


    这很痛。


    汤普森打开门的那一瞬让埃迪感觉可能会有一场争斗,于是他举起手来,做了一个安抚的手势。


    “让我进去,好吗?汤普森,我得和你谈谈。”


    汤普森的公寓很不错,地板上毫无杂物——对坐轮椅的人来说这合情合理——而墙上和架子上全是各式各样的相框。


    埃迪想起了他自己的破公寓,除了沙发和电视外他几乎什么都没有。


    被爱的人与不被爱的人之间的区别。


    汤普森让他进来后,埃迪走过去坐到了沙发上。 "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你得跟我合作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怎么做? 你到底是想让我做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毒液和我在一起永远也不会快乐,他想要的从来不是我。但我从没自愿放弃过共生体——它们都是从我这儿被夺走的。所以我需要你跟我合作。”


    “这要是个什么阴谋的话—!”


    “汤普森。 过来让我试试,好吗?”


    当然,他过来了。 勇敢的闪电汤普森,一个真正的英雄,黄金男孩。


    他们对视了很长时间后,埃迪摇摇头。“毒液太虚弱了,我们得靠得更近些。”


    “也许我们应该拉起手?”


    埃迪伸出一只手来,汤普森用双手握住了它,他们紧紧地拉在一起,但毒液仍然由于那个混蛋普莱斯而紧张虚弱…


    埃迪没去多想,他伸出另一只手绕到汤普森的脖子后面,把他们的额头压到一起。“相信我,就这一次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相信你。”


    埃迪吻了他,即便他感觉到毒液沿着他的皮肤流向了汤普森,即便他感觉到最后一点联系消失于他的脑海中,也并没有停止吻他。


    但他没料到事成之后汤普森还会继续吻他,他爬上了埃迪的大腿,松开了他的手并托住了他的下巴。


    “留下来。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,埃迪,"汤普森小声说。“别走。”


    埃迪把他空出来的那只手环在了汤普森——闪电的腰上。“我不明白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以后再谈,我们三个,我保证。 不过现在,我高兴炸啦,你是个接吻高手,而且如果你现在离开可是会让毒液心碎的。 留下来,埃迪。”


    埃迪知道这是个错误,这会导致绝望与毁灭。


    埃迪总是善于犯错误。






授权图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